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邦泰·天著 | 稀缺临街现铺,火速抢位!


俗话说

“商铺选得好,票子没烦恼”

作为投资界的“常青树”

商铺历来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遇到一间好商铺

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邦泰·天著

建面约6-50㎡掘金旺铺

兼具地段、人气、多元业态等要素

坐拥上万人潮,享城市醇熟配套

轻松带你走上财富之路



实力品牌铺 投资更安心


大品牌的开发商自带流量和口碑,有强大的商业吸附力,是后期商铺持续升值的重要保障。



邦泰作为全国地产销售百强,雄厚的品牌实力毋庸置疑。而邦泰·天著传承品牌高净值社区品质,在商铺的打造上,亦是倾注匠心,保证精工品质,以专业的团队,持续为后期投资保驾护航。



醇熟地段铺 “钱”景更可期


地段决定价值,对于商铺投资来说,好的地段是投资的首要保障。邦泰·天著位于南湖核芯板块,坐拥区域发展红利,周边公园(南湖公园、高峰公园)、医疗(新四医院、康疗医院等)、教育(曙光绿盛实验学校)等配套正在相继兑现,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醇熟的地段为邦泰·天著商铺带来天然的优势,除了发展自身的社区经济,校园经济、医疗经济等商业模式也可自由选择,随着区域潜力的持续释放,天著商铺的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未来“钱”景更加广阔。



繁华人潮铺 收益更稳健


稳定的客源是商铺创造财富的基础,人潮汇聚的地方,商机便隐藏于此。邦泰·天著左拥1.5万业主消费群,右揽5万区域大客群,周边近6万的常驻人口,人潮汇聚,撬动千万财富。



如今,随着邦泰·天著一期、二期的交房,庞大的业主群体也将开始陆续入住,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未来片区内客流稳定、消费频率高、购买力强,汇聚八方人潮,将成为极具竞争优势的优质社区商圈。




小巧灵动铺 即买即受益


邦泰·天著掘金商铺不仅拥有醇熟的配套与繁盛的人气,商铺灵动的格局空间更值得一提。


层高最高达6米设计,买一层得两层,双层经营空间,超高空间利用率,实现超高性价比;建面约6-50㎡金铺,小面积,低总价,入手门槛低,轻松做铺主,投资自营两不误;C42现房现铺、C43准现铺,实景呈现,省去等待时间,真正做到即买即受益。



优质地段、汇聚人潮、灵动空间、大牌品质,多种优势利好加持,邦泰商铺以稀缺属性,让百般商机汇聚于此,开启百变创富生活。



眼光决定财富

人潮引发钱潮

邦泰·天著

建面约6-50㎡掘金旺铺

火 热 发 售 中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