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买酒就来买酒网 新零售供货平台!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下,技术不断推进和更新,各行各业依托物联网和数据智能的支撑,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调配。电子商务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服务,不断刷新着我们的想象。

随着新零售概念普及,以酒类为代表的零售行业,正在通过新零售平台与传统酒类市场紧密结合在一起,该趋势也推动着中国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据调查报告显示,酒类新零售市场在2020年的规模约为1167.5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同比增长16.8%。

在此背景下,基于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电商平台的供应方式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买酒网在新型的商业模式下应运而生。买酒网通过线上平台以及微信小程序,为供应商及商家提供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酒类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够更加高效地整合信息、为商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交易效率。同时,买酒网通过整合供应商、商家、物流三方的资源,加速线上+线下的双渠道推广引流,进而优化用户的购酒体验、强化用户线上购物习惯。

1.png

买酒网将白酒、啤酒、洋酒、红酒等多种酒类产品进行分类,便于商家快速寻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进行下单,解决购买需求,通过智能化的物流服务实现订单实时跟踪功能,极大程度满足了商家及用户的体验感。

买酒网这一酒类新零售B2B平台在供应链、资源匹配、经营赋能方面能更好助力传统酒类供货商,助力酒类行业在发展进程中日益集中化。供应商在订单管理页面当中能够获取详细的订单信息,便于统一管理产品及所售商家,同时能够更好的把握消费群体的需求偏好,加速对消费者渗透。

在酒类新零售模式下,买酒网通过整合供应商资源、线上平台服务、线下批发零售门店服务、智能仓储物流、产业供应链等业务板块,以反行业垄断,提高产品供求效率为己任,构建了国内酒类新零售综合服务电商平台。

2.png

在崭新的营销模式及购物场景下,传统酒类供应商需要应对新的竞争模式,迎合行业发展,而买酒网的营销模式能够有效整合信息流、交易流和实物流,具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同时平台供应链产品丰富,加之供应链物流一体化优势,能够更好地赋能商家。

目前,买酒网线上平台已建成上线,买酒网供货商小程序已投入使用。为众多商家提供了高效、省时、安心的酒类供销服务。作为一站式酒类供货平台,买酒网将不断开拓创新,以服务为核心,为酒类新零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