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自贡站火热开赛啦!

怀揣电竞梦想的你

看着职业“大神”们站在台上意气风发

是不是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想体验一把电竞比赛现场热血沸腾的感觉吗?

想要像职业选手一样驰骋峡谷、Carry全场

收获一众迷弟迷妹的尖叫吗!

 

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

自贡站城市海选赛强势来袭!

9月27日 13:10

自贡华商爱琴海购物公园1楼中庭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报名

 

你与晋级到KGL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

只差一个报名的距离!

 

赛程赛制全面升级,更好的电竞体验!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赛程赛制全面升级,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对于很多拥有电竞梦的选手来说,科学且合理的赛程赛制,能够获得更优质的电竞体验。如果参赛过程麻烦,时间选择少,运气不好被淘汰了还只能等下一年,实在是难顶啊…………而下半年的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这些问题都将不复存在!

一改参赛途径,线上线下都可以,怎么方便怎么来!宅男宅女不想出门?线上参与游戏内赛道(微赛事或战队赛),足不出户打遍全国。想亲身体验线下竞技的刺激?线下城市赛道,家门口带你获得电竞带来的感动。线上线下都不想去?那我只能说…………求求你了赶紧来参赛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拿出小本本记下——参赛的时间选择更多,每周都可以参赛哦,不用担心临时有事错过海选啦!

二改突围机制,如果你在海选被打败了,没关系,你还可以参加下一周的海选报名,N次机会让你证明自己!在线下的城市联赛中,如果打到了大区联赛阶段,你还是会有最多两次机会(大区联赛总共三轮)打下一期大区联赛的升降级赛,而不用重新参加海选。有没有突然感受到了自己头上的主角光环?

输了没关系,静悄悄的也没朋友知道~但是要是你赢了,哼哼,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冲冲冲,兄弟们今晚TiMi训练走起!!!

奖!专属认证+游戏道具,参赛有牌面,实力有证明!

你说赢了帅在哪?现在就来告诉你!为了解决大家打完比赛无法及时地向亲朋好友、邻里邻外传递和分享自己的喜悦(装X)的困扰,我们为优秀的选手准备了专属的、有钱也买不到的王者生涯称号、局内特效、头像框等等!!!当人人都有V8的时候,你低调地露出自己刚刚赢得的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奖励,牌面!这就是你独一无二の贵族证明。下面偷偷把我们秘密研发的奖励示意给大家康康~

 

王者生涯称号(赛季更新)

 

成就系统(永久)

除此之外,获胜的战队都有机会可以赢取赛事的专属头像框和永久皮肤作为奖励。今年赛事改革后,在维持原有道具奖励的基础上,新增了永久的荣耀播报,可以让用户在游戏中彰显电竞选手的本色!参赛的队伍只要晋升到一定级别,即可获取以上道具奖励。

 

 

 

赛事专属头像框(永久)

 

赛事专属荣耀播报

 

各阶段荣誉认证一览

什么?你告诉我你喜欢单排,能不能像打巅峰赛一样分配队友啊?这一点我就要强调一下了,不!可!以!全国大赛就是你们排位和巅峰赛之外的第三竞技场,这里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配音起…………)

言归正传,我们的全国大赛是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海选的噢,如果你还没有合适的队伍,赶紧趁现在和好友们预约起来吧~~

海选之后呢?我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海选拦不住我,教练,我想拿全国大赛的冠军!海选赛晋级后会进入各赛道的资格赛,最终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大赛总决赛阶段!只要敢,下一个暖阳就是你! 期待各位电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啦!

赛事合作伙伴

 

自贡华商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自贡南湖新城,规划建筑面积近11万方,项目以北为自贡老城区车行距离6.3公里,以东毗邻南湖生态公园,华商国际城一期已成为自贡时尚人群的聚集地。北侧、南侧住宅密集,三公里范围内拥有136个成熟社区,40多万高密度居住客群。项目定位以年青客群为主,面向中高等收入家庭群体为核心,辐射聚集周边区县客群,自贡华商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成为自贡真正意义的第一个购物中心。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