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让爱发“声”益口同乐,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小主持人挑战赛自贡复赛开赛

 615日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复赛在华商奥特莱斯火热开赛!

 

为提高小朋友综合素质,陶冶爱国情操,展示个人才艺,云南白药儿童牙膏携手四川电视台开展小主持人挑战赛,从中发现和培养主持特长新苗,选拔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一批优秀主持人。近千名小朋友参与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其中两百四十余名小朋友顺利晋级复赛,争夺四十小主持人大赛决赛名额。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用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绘声绘色的演讲、丰富多样的才艺展示,全方位的展现了自己的主持能力。

 

 

云南白药儿童牙膏携手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举办的小主持人挑战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主持才艺舞台,通过比赛环节综合评比孩子们的才艺潜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发展提供指引。“说孩子的话,让孩子说话”,是全社会都刻不容缓的职责和使命。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作为公益活动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关爱中国儿童口腔问题的同时,也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近期云南白药儿童牙膏携手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王鹏博士到成都、绵阳、德阳,8所小学学生们带来“爱牙护齿,口腔健康校园公益行”公益讲座,现场为孩子们检查口腔健康情况。6月17日又带领成都的牙科医生和护士深入到宜宾珙县开展公益活动,为山区3000余名小朋友带去1000多本图书。

梦想是不可辜负的,记者幸运的在赛场上看到孩子们勇于为梦想拼搏的身影,他们的认真与细致值得我们的支持和鼓励。记者采访参赛小朋友家长王妈妈表示:孩子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

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将20197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总决赛胜出的十位小朋友将成为四川广播电视台签约小主持,究竟谁会脱颖而出让我们持续关注“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