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益口同乐,健康前行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自贡站欢乐进行中……

 525日,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在自贡奥特莱斯举行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健康口腔,自信表达,欢乐进行!

 

此次“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旨在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刷牙习惯,从小做起

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在保护小朋友口腔健康的同时也为热爱主持表演的小朋友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和增强小朋友们的表达,沟通交流的综合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参赛的小朋友们正在进行赛前的准备,父母也在跟孩子们一起进入赛状态。目前已有近三百名来自自贡的小选手们报名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现场,怀揣着主持人梦想的小朋友踊跃积极,各显神通。绕口令、朗诵、演讲……每位小朋友都自己最拿手的才艺展现出来,趣味多多,精彩纷呈

 

据悉,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从本月启此后将陆续成都,绵阳等地进行初赛、复赛。决赛7将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行,决赛最终获的十位小朋友将签约成为四川广播电视台小主持人,不仅能靠才艺获得荣誉也给小朋友们的童年生活添加一丰富的色彩。

海选结束后,带孩子来参加比赛的李妈妈告诉记者:“平时就很注意孩子的口腔健康,一直在引导孩子自觉养成刷牙和漱口的好习惯。”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家长:小朋友不正确的刷牙方式的口腔卫生习惯会影响小朋友口腔健康每天2次,每次3分钟的刷牙能有效保护小朋友的口腔健康

 

主办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践行关爱中国儿童口腔问题,此后还将邀请知名牙科医生,在四川地区等多所小学进行爱牙护牙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安心护齿、益口同乐!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