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自贡网 > 新闻 >
 

神州控股携手神州信息入选“深港通”合资格股份

  近日,中国最大的整合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00861.HK;910861.TW)及其旗下的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SZ)同被纳入为深圳与香票市场互联互通计划(“深港通”)合资格股份,这是自2015年神州控股获选入上海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计划(沪港通)之后,公司再次入选具有指标性的两地互通计划,反映公司投资价值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

  深圳与香港两地监管机构已批准“深港通”于2016年12月5日推出。“深港通”开通后,内地投资者可透过深交所会员买卖符合资格的港股通股票,包括满足沪港通南向交易要求的证券,市值不少于港币 50 亿元的恒生综合小型数的成份股,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

  在互联网+的经济新型态下,神州控股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效果显著。此次“深港通”开通,神州控股、神州信息作为两家分别在香港及深圳上市的公司同时获纳入为合资格股份,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有利于加深投资人对神州控股系整体业务的了解,提高神州控股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神州控股凭借着在IT硬件和行业深厚的技术及客户积累,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大及云计算服务商的转型道路上挺进,致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6年,神州控股成功落实战略转型,正式完成了传统分销业务的剥离,从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业务流程、资本结构等各方面都向着一家纯粹的创新型IT公司迈进。公司将坚定地以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为核心,为智慧城市、智慧、智能、供应链等行业提供高附加值的技术服务。

  神州信息2013年12月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神州控股产业互联网服务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神州信息专注自有软件、服务、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等业务。受益于、电信、政企、农业等行业的转型升级和信息化改革,取得了良好业务的发展。11月23日,神州信息收购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中证监批覆,收购完成后,公司可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更全面的大数据增值服务,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行业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